Valorant无畏契约全特工技能及新手技巧攻略

时间:2020-06-08 15: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HORNE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蕾娜(Reyna)

  版本最强,全能英雄,必削,早买早享受!

  C技能 恶魔眼球 售价200 2层充能

  ‌最强挡视野技能,可以穿墙,范围巨大,敌人一旦看到直接致盲,队友不会受影响,两层充能,就离谱。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施放的时候尽量往上面或者下面,因为眼球可以被打掉,对面如果不躲的话就肯定先对着眼球打,之后再打你就需要调整准星更远。如果水平放出去说不定点眼睛顺便就击杀了你。

  Q技能 饮血球/E技能 无敌球 售价100 每轮自动充能一层 4层充能

  ‌QE是共用层数的,都是利用击杀敌人后的灵魂球,不同的是Q是吸血,E是无敌。

  这个击杀敌人必须是你击杀,助攻也不行,之后就会产生一个几秒后消失的灵魂球。当视野内有灵魂球时,按Q技能可以持续从灵魂球上吸血直到150点(100血加上50-拥有护甲的溢出治疗,受伤优先扣除溢出治疗,溢出治疗效果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注意必须在视野内有球的情况下才能吸血,一旦离开视野一下就会中断吸血。吸血时会有一根黑丝(?)连接你和球,敌人也可见,所以一定要在安全的情况下再吸血。

  如果看到灵魂球按E的话则会进入短暂的无敌状态,无敌时移动速度加快,没有脚步声,你不能使用技能和武器,但无敌。不过这个期间并不是隐身的,敌人可以看到你的轮廓而架好枪等你实体化,而且也有一点声音。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开启E,冲出一个不远的开阔没视野的地方,再立马在E消失前回来,或者在人堆里击杀了一个敌人赶快按E然后跑路到敌人没视野的地方。反正切忌E技能结束的位置能被敌人看见。

  X技能 黑暗能量 6点

  ‌这个技能就离谱。我的第一次六杀就是用蕾娜开了X之后1V6打出来的。开启后很长一段时间射速变快,QE技能皆不消耗层数,击杀重置X技能持续时间,击杀自动使用Q技能且不用让球在视野内,说白了就是击杀无条件自动回满,且使用E技能无敌的同时完全隐身,只会在移动时有一点点声音。反正开了之后就全能了,击杀一个敌人后就开E蹭无敌探视野偷屁股,也没有什么技巧,只是注意连续击杀时你的弹夹是很容易不够的,要注意换弹。

  • 首页
  • 上一页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