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帝国赤兔马获得方法

时间:2021-12-24 16: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帝国赤兔马是吕布的坐骑,在吕布死后被曹操赠予关羽,是一匹忠义之马。日行千里是赤兔马的象征,它往往能够帮助玩家们脱离于危难之际。本文将会给出真三国无双8帝国赤兔马的获得方法。

真三国无双8帝国赤兔马获得方法

一、获得方法

与吕布结婚能够获得赤兔,这也是和结义同样的道理,能够从至亲之人处收到礼物,而赤兔马便是吕布的宝物之一。

只有和吕布相处达到S友好度的玩家,才能够有机会获得该道具。吕玲绮便无法获得与吕布结婚以及结义的资格,但依旧能够获得赤兔马。

同样身为坐骑的主人,与关羽友好度到达S似乎也有概率获得赤兔。只要一个存档能够获得马匹,其他档都能够使用该支援兽。

获得赤兔马

获得赤兔马

二、赤兔马详情

稀世的名马。据说能日行千里。

赤兔马

赤兔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