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5卡池爆料 八重神子登场雷神复刻

时间:2022-01-24 09: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2.5卡池依旧是双卡池的模式,玩家们可以在2.5上半抽到八重神子,而下半则是稻妻角色的复刻,作为好友的雷神也将会加入此次复刻卡池。本文将会给出原神2.5卡池爆料的详细内容。

原神2.5卡池爆料 八重神子登场雷神复刻

2.5上半角色卡池将会是八重神子,下半角色卡池则是雷神+心海的祈愿-2的UP卡池。

在如今岩队被针对的情况下,心海一直是不错的续航选择,雷神则是各种充能队、国家队的必备之选。

武器池方面除了八重神子的专武神乐之真意将会同步上线上半卡池外,狼末也会加入此次的卡池之中,对于新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下半卡池则更为人性,薙草之稻光与不灭月华将会悉数登场。

2.5卡池爆料

2.5卡池爆料

1月26日更新的最新内容中,对于2.5上半的武器池进行了改动,爆料图中删去原有的狼末,取而代之的是玩家们心心念念的绿剑。

1.26更新爆料

1.26更新爆料

神里绫人将会在2.6版本的第一个卡池中登场。在稻妻角色与NPC的描述中,绫人或将以单手剑和长柄武器的双形态登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