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白虎之魂圣物属性是什么

时间:2022-01-26 23: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白虎之魂圣物对于近战而言有着较大的提升,在拥有强力普攻的情况下,不仅能够提升攻速来增加收益,还有额外的移速加成让输出环境变得更为良好。本文将会给出暖雪白虎之魂圣物属性的详细内容。

暖雪白虎之魂圣物属性

白虎之魂属性

白虎之魂属性

白虎之魂 核心

近战攻击时:有35%的几率追加一次额外攻击。

怒气达到100时:获得白虎之赐,额外攻击的触发几辛提高65%,且会造成真实伤害,持续8秒。

白虎之魂 力量

近战攻击+30%

近战攻击时:有5%的几率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15%,持续2秒。

造成近战伤害时:使你的近战攻击提高3%,持续2秒,最大叠加5。

白虎之魂 敏捷

攻击速度+21%

移动速度+15%

近战改击时:使你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提高3%,持续3秒,最多叠加5层。

白虎之魂 功效

近战攻击+15%

防御+12%

每当你连续移动超过4秒,使你的下一次近战伤害提高120%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