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可爱的姆克儿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28 10: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可爱的姆克儿需要我们完成一系列的姆克儿图鉴任务,如捕获、打倒、进化、种类等都是我们要进行实地调查来完成图鉴的关键因素。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可爱的姆克儿任务流程。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可爱的姆克儿任务流程

前往祝庆村杂货店门口,找到NPC日葵,对话来了解姆克儿的图鉴的相关内容。

日葵对话

日葵对话

姆克儿的图鉴课题分为五种,分别是捕获的次数(25)、未被察觉就捕获的次数(20)、打倒的次数(15)、已确认到的样子的种类数(2)、让它进化的次数(3)。

姆克儿的图鉴课题

姆克儿的图鉴课题

前往黑曜原野的蹄铁草原/大支坡/河口堤堰可以发现姆克儿的踪影。在课题之中未被察觉就捕获的次数相当多,利用好道具烟雾弹、蹲伏或者周围的草丛,在视野之外扔出精灵球来获得姆克儿。

捕捉方法

捕捉方法

全部达成后方可完成可爱的姆克儿支线任务。

可爱的姆克儿支线任务

可爱的姆克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