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机关喷口圣物技能效果是什么

时间:2022-01-28 16: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机关喷口圣物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源源不断的小型火箭能够对敌人造成轰击并造成火焰伤害,巨型火箭则会造成aoe伤害并附带昏迷效果。本文将会给出暖雪机关喷口圣物技能效果的详细内容。

暖雪机关喷口圣物技能效果

机关喷口属性

机关喷口属性

机关喷口 核心

造成飞剑伤害时:有8%的几率召唤一枚巨型火箭轰击目标区域,造成70点火焰伤害,并昏迷1秒。

怒气达到100时:自动消耗全部怒气,使你接下来5秒内火箭触发率提高85%,并使你的巨型火箭有50%的几率追加触发小型火箭轰炸目标,持续5秒。

机关喷口 力量

造成飞剑伤害时:有15%几率发射6枚小型火箭轰击敌人,每发火箭造成9点火焰伤害。

小型火箭有30%的几率造成3倍伤害。

机关喷口 敏捷

瞬身:向你附近的敌人发射3枚小型火箭造成9点火焰伤害。

每枚小型火箭在命中敌人时,会产生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点火焰伤害。

机关喷口 功效

施放收剑技能时:发射9枚小型火箭轰击附近敌人,每枚火箭造成9点火焰伤害。

小型火箭命中敌人时,会使敌人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25%,持续5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