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黄纸圣物技能效果是什么

时间:2022-01-28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黄纸能够对敌人造成追踪伤害,全部怒气消耗能够获得额外黄纸,并对敌人发动法天象地技能,冰火电三属性伤害是黄纸的特性。本文将会给出暖雪黄纸圣物技能效果的详细内容。

暖雪黄纸圣物技能效果

黄纸属性

黄纸属性

黄纸 核心

造成伤害时:当你造成伤害时有15%的几率获得1枚黄纸,最多存储6枚,当你施放收剑技能时,发射你所有的黄纸,黄纸会追踪敌人,每枚造成23点伤害。

怒气达到100时:自动消耗全部怒气,使你直接获得6枚黄纸。

当你一次发射6枚黄纸后,发动法天象地,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火电,三属性的伤害。

黄纸 力量

近战攻击的最后一击: 会为敌人施加退魔符效果,每次造成伤害时

额外对敌人造成该次伤害35%的火焰伤害,持续3秒。

施放收剑技能时:对所有拥有退魔符的敌人造成5点火焰伤害。

黄纸 敏捷

瞬身:在你离开的位置放下一枚禁魔符,1秒后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19点冰霜伤害,并降低其6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施放收剑技能时:5秒内,你的禁魔符会使敌人冻结1秒。

黄纸 功效

造成飞剑伤害时:有15%几率对敌人发射一枚天师符对敌人造成23点闪电伤害。

施放收剑技能时:4秒内,你的天师符触发几率提高8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