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精灵球投掷技巧

时间:2022-01-29 09: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精灵球是一个十分匮乏的资源,即便你拥有999个精灵球,也会在调查过程中大量的消耗,为了让我们的投掷技术变的更为精湛。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精灵球投掷技巧。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精灵球投掷技巧

收服精灵前,选择自己使用的精灵球,利用摇杆来进行目标位置的瞄准,结合宝可梦的位置,移动路线等因素来进行精准投掷。

1.选项-感应器灵敏度调整为1,开启陀螺仪,比起单纯使用摇杆控制能够方便许多,在超出锁定距离的环境下用处较大。

陀螺仪设置

陀螺仪设置

2.ZL+ZR锁定,在可锁距离内可以说是最优解,能够稳定瞄准最近的宝可梦。

收服宝可梦

收服宝可梦

3.以量取胜,球果果是制作精灵球的主要材料,可以通过前期大量的采集和种植来获取这个树果,从而增加自己的后备力量,以便不时之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