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时空歪曲现象探索技巧

时间:2022-01-29 11: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时空歪曲现象是获取大量资源的一种方式,无论是宝贵材料还是稀有宝可梦都是对调查十分有帮助的,利用好时空歪曲的特性来收集它们。本文将会给出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时空歪曲现象探索技巧。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时空歪曲现象探索技巧

在时空歪曲空间中会出现许多十分强大、稀有的宝可梦,像是本作的御三家则是在特定的时空歪曲空间中才会出现。

时空歪曲区域

时空歪曲区域

一、前期准备

时空歪曲产生后5分钟左右便会结束,在野外的地图上会进行随机生成。从外面看像是一个彩色的大型屏障,里面则是会出现地图上并不存在的宝可梦。

当你在野外调查的过程中,若是屏幕上出现似乎即将发生时空歪曲的字样。有2-5分钟的准备时间给玩家们预留,完成手上的任务后开启地图,查看时空扭曲产生的位置,会以螺旋状的图案呈现。

传送去附近的基地,清空背包中的不必要的道具,留下足够空位收集道具,带上数量足够的精灵球前往指定位置进行探索。

推荐在能够使用飞行的情况下再去探索,飞行期间优先观察地形,以免后续徒步搜索道具的过程过于坎坷,导致浪费过多的时间从而放弃挑战稀有的宝可梦,在原先区域内的野生宝可梦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消失。

二、时空歪曲

1.发生歪曲现象后,天气会发生骤变,天色变暗打雷下雨,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收集道具,各色碎片、进化石、星星沙子、联系绳等稀有道具,这些价值极高的道具会不断刷新,为进化、调查、金钱带来巨额的收益。

收集道具

收集道具

2.收服时空歪曲中的限定宝可梦,这些宝可梦并没有栖息地并且会在特定时空歪曲的场地出现,常常以单个出现的方式登场,每个时空歪曲领域内会出现三只左右这种宝可梦,挑战是需要注意等级、技能伤害等因素,不要过多攻击导致错失收服机会。

3.遇到成群结队的宝可梦可以拉开距离来刷新,通过障碍物来阻隔距离,从而使默认的群体战斗改为单挑战斗。即便是单对群的挑战,在过程中用ZL键进行目标锁定,降低你想要的宝可梦的血量后在进行捕捉。在顺利获得想要的宝可梦后,不想要的可以用B键逃跑。

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过程中并不会时停,场外的时空歪曲依旧继续,因此控制好收服时间才是在时空歪曲捕捉稀有精灵的重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