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阿尔宙斯能联机吗

时间:2022-01-24 16: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系列的联机对战属于游戏特色之一,很多玩家关心阿尔宙斯是否可以进行联机,本作确认加入联机,但与之前的联机模式有不同,本作去除了联机对战,玩家可联机进行道具交换。

阿尔宙斯能联机吗

宝可梦阿尔宙斯能联机吗

本作的联机功能只能供玩家之间交换道具和精灵,采用的并不是开放世界的游戏模式,而是任务型的,需要玩家在接取任务后去一个地区完成任务。

玩家在订购任天堂Switch Online服务后可以进行宝可梦交易,由于本作的战斗系统与之前的宝可梦系列截然不同,所以本作取消了玩家之间的对战功能。

 

阿尔宙斯的战斗系统主要还是以单人体验游戏剧情进行的设计,虽然少了玩家间的联机对战,但本作拥有丰富的宝可梦,目前根据解包数据,本作有451只宝可梦及形态,内容还是相当丰富的。

推测可供交换的道具应该会是稀有度极高的物品,且已知部分精灵需要有之前作品的存档才可以抓取,没有购买的玩家就只能找其它玩家交换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