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无量万剑流派配置推荐

时间:2022-01-24 17: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无量万剑流是依靠独特的御剑机制来强化输出,近战与远程能力十分全面,爆发伤害配合上些许的吸血能力,能够保证在高难关卡有着稳定的生存能力。本文将会给出暖雪无量万剑流派配置推荐。

暖雪无量万剑流派配置推荐

一、无限风剑流

风剑流

风剑流

核心凝气草的气刃能够为飞剑提供稳定的远程伤害能力,配合敏捷踏风草能够实现快速收剑。作为一种进可攻退可守的输出流派,佩戴了死之莲力量的风剑能拥有更为强大的近战能力,有着吸血的情况下生存能力十分优秀。

二、无量万剑(毒)

毒剑流

毒剑流

毒剑流最引以为傲的便是朱雀+毒囊的配置,满怒期间能够获得增伤,短时间内利用毒+火两种伤害方式来打出足够的范围伤害,追加的朱雀之炎是补刀神器,能够有效的清理敌人数量较多的关卡。踏风草用于自救,保证收剑的稳定爆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