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2PCL赛事安排 PUBG官方赛程规划

时间:2022-01-26 15: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2022PCL赛程安排现已出炉,让不少仍对这款游戏抱有热情的玩家们收到了年前好礼,本次赛事将会涉及到PCL春季赛夏季赛,PCS、PNC和PGC全球总决赛。

绝地求生2022PCL赛事安排 PUBG官方赛程规划

PCL赛事组委会(即绝地求生冠军联赛赛事组织委员会)将会举行两场国内联赛,3月初举行春季赛,7月下旬举行夏季赛。每届联赛时常长为6周,只有最强队伍才能够获得前往PCS洲际赛的名额。

2022年PUBG官方赛事日程

2022年PUBG官方赛事日程

常规赛将由24支俱乐部分为3个赛区,周二~周四进行周中赛(各赛区单循环),前8积分直接进入周决,周五进行突围赛,依旧是取前8进入周决。周中赛的积分每周清零,不会继承至下周,周决赛积分则会累计,4周比赛过后,周决赛积分前16位晋级季后赛,3支垫底俱乐部参加PCLP。

四周比赛过后便是全明星赛,会有各种娱乐表演的环节。

季后赛会进行5天,每天6局的比赛,最终积分决定排名,第一获得2022PCL春季赛冠军,PCS6洲际赛名额按照春季赛总积分排名先后决定。

PCL规划

2022 PCL规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