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机关炮轮圣物属性是什么

时间:2022-01-26 16: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机关炮轮能对周围造成大量的飞剑伤害,储存的飞剑能够在近战攻击时瞬间将敌人消灭,短时间内还能够获得一段增益BUFF。本文将会给出暖雪机关炮轮圣物属性的详细内容。

暖雪机关炮轮圣物属性效果

核心:机关炮轮

造成近战伤害时:有15%的几率触发扫射对周围的敌人在4秒内总计造成140点飞剑伤害。

怒气达到100时:自动消耗全部怒气,使你接下来5秒内,每秒造成79点飞剑伤害,该效果结束后由30%的几率返还70%的怒气。

核心

核心

力量:机关炮轮

造成飞剑伤害时:你会获得1层[充能],最大可存储6层。

造成近战伤害时:消耗全部[充能]层数,每层对敌人造成18点伤害。

当你一次性消耗6层以上的[充能],你在接下来的5秒内攻击速度提高100%。

力量

力量

敏捷:机关炮轮

瞬身:向你附近的敌人随机发射3枚投射物,每枚造成6点伤害,并使你在接下来的1秒内移动速度提高25%。

投射物有30%的几率造成3倍伤害。

敏捷

敏捷

功效:机关炮轮

每造成5次近战攻击:朝攻击方向发射15枚投射物,每枚造成10点伤害。

投射物会在敌人之间弹射2次。

功效

功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