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边境将领玄月BOSS打法思路

时间:2022-01-26 15: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边境将领玄月拥有巨大的斧头作为武器,能够在自己的前方和身后进行自由地挥击,击晕我们后能够跳至另一端进行远程输出。本文将会给出暖雪边境将领玄月BOSS打法思路。

暖雪边境将领玄月BOSS打法思路

玄月的巨斧能够朝前后方进行挥击,落点处会提前生成一个红色的椭圆形印记,注意规避伤害的同时进行输出,推荐瞬身至背后或者侧面打出攻击。

巨斧攻击

巨斧攻击

当转动巨斧后会对自身前后都发动攻击,上下移动并用飞剑攻击才是上策。

血量下降至一定程度时,玄月会发出吼叫并对我们造成眩晕,同时击退我们至墙边,她则在另一边进行远程攻击,攻击路线上会生成红色的长条提示,注意瞬身的距离和时机,快速近身后进行贴身作战来打断攻击。

若许久为打断攻击,则会朝我方所在位置发动一次冲击。

远程攻击

远程攻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