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机关外壳圣物属性是什么

时间:2022-01-26 16: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机关外壳圣物能够提供大量的护盾来抵挡伤害,可以说是一件容错率极高的圣物,在满怒后能够重置收剑cd,并且概率获得无敌效果。本文将会给出暖雪机关外壳圣物属性详情。

暖雪机关外壳圣物属性

机关外壳 核心

施放收剑技能时:获得1个护盾为你吸收相当于生命值25%的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盟气达到100时:自动消耗全部怒气,立刻重置你的收剑冷却时间,如果当前收剑未处于冷却中状态,则使你下一次收剑技能不触发冷却时间。当你的护盾消失时,会为你回复相当于剩余护盾5%的生命值。

当你通过收剑获得护盾时:有15%的几率获得5秒的无敌效果。

核心

核心

机关外壳 力量

造成伤害时:有15%的几率获得一个吸收最大生命值20%的护盾,持续2秒。

当你拥有护盾时,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5%。

造成伤害时:随加相当于你护盾数值60%的真实伤害。

力量

力量

机关外壳 敏捷

每连续移动10秒获得一个吸收最大生命值15%的护盾,持续10秒 。

当你拥有护盾时,移动速度提高20%。

当你拥有护盾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5%。

敏捷

敏捷

机关外壳 功效

当你获得护盾时:向周围发射一圈冲击波,造成21点闪电伤害。

当你获得护盾时:你的所有改击+25%,移动速度+15%,持续2秒。

功效

功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