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醉仙酿圣物属性是什么

时间:2022-01-26 17: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醉仙酿圣物属性中附带了醉酒状态,在醉仙状态下拥有极高的闪避概率,能够安稳的在人群之中进行输出,而当敌人进入醉酒状态时则会受到额外伤害和昏迷状态。本文将会给出暖雪醉仙酿圣物属性的详细内容。

暖雪醉仙酿圣物属性

醉仙酿 核心

受到伤害时:有40%的几率闪避伤害。

怒气达到100时:自动消耗全部怒气,使你进入[醉仙]状态使你在接下来的5秒内你的每次近战攻击都会直接使用最后一 击。

醉仙状态下闪避几率提高70%

核心

核心

醉仙酿 力量

近战攻击的最后一击:在敌人身边产生一滩[烈酒],持续3秒。

对处于[醉酒]状态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30%

力量

力量

醉仙酿 敏捷

在你使用药葫芦后使你的所有伤害提高90%,并有35%的几率闪避敌人的攻击,持续10秒。

在持续时间内。每秒为你恢复1.5%的生命值。

敏捷

敏捷

醉仙酿 功效

发射飞剑时有35%的几率使敌人获得 [醉酒]效果,持续3秒 。

对处于[醉酒]状态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0%,并有20%几率使敌人陷入昏迷2秒。

功效

功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