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自选SSR武器怎么选 SSR自选武器推荐

时间:2021-12-28 10: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自选SSR武器箱即将发放,玩家们还能够获得大师级装备箱的奖励,满足条件的拓荒者即可获得,对于自己的玩法定位有所了解的玩家们可以考虑ssr的武器选择问题了。本文将会给出幻塔自选SSR武器的详细内容。

幻塔自选SSR武器推荐

一、领取详情

领取条件:18级及以上的拓荒者

奖励:【自选】常驻特供池SSR武器箱*1+【自选】大师级装备箱*3

时间:2021-12-27 22:32-2022年1月3日23:59:59前,在福利界面中领取这份塔塔的感恩谢礼。

福利

福利领取-感恩谢礼

二、武器推荐

自选系统能够让游戏的职业变得更加完善,SR的装备中只有一个大锤与奶杖,让对于武器需求较高的T与奶很难成型。

SSR自选武器箱

SSR自选武器箱

SSR武器自选挑选范围为常驻池,盾牌、奶杖、冰大剑等T和奶必须的装备都能够获得了,大大降低了获取难度。

根据玩家职业定位,T推荐SSR盾斧V2熔驱盾或冰大剑蔷薇之锋来搭配SR冰大锤初动重击,比起立方能够有更好的生存与输出效果。

奶推荐SSR杖子零度指针,与SR杖圣痕权杖触发共鸣,能够有效的提升治疗量。

输出玩家们的武器种类不限,但是对于武器的星级要求很高,偏向辅助类的输出角色能够有更长的保质期,推荐冰弓冰风之矢与轮子环海轮刃,其中3星轮子的重置破盾cd能够让循环变得更为流畅。

其余输出武器优先级为双枪>镰刀>双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