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主T武器推荐及打法思路

时间:2021-12-27 17: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主T是高难副本的常见搭配,一名称职的坦克位需要不断的吸引BOSS的仇恨,在关键时刻能够给上及时的控制,以及零碎的输出效果。本文将会给出幻塔主T武器推荐及打法思路。

幻塔主T武器推荐及打法思路

一、武器推荐

冰大剑+冰锤+盾

盾稳定减伤buff配合大剑的破盾效果给队友良好的输出环境,群体嘲讽的冰锤能够在大量小怪的情况下起到很好的聚怪效果,15cd配合8秒的嘲讽能够拉出更多的输出空间。

在队伍缺少奶量的时候可以充当副T,免疫伤害的同时还能够用立方来补充队伍的回血量空缺。

T武器推荐

T武器推荐

二、坦克手法

主动开怪拉仇恨,盾优先闪避上防御buff,闪避qte人多切冰锤嘲讽,单体瞬切冰剑破盾做冰墙,限制boss移动空间。

大剑通常都是用大风车旋转来补充嘲讽期间的输出,T的幻时释放时机可以说是最考验坦克的素养,了解boss的技能释放时机才能够更有把握的使用出幻时。

破盾+拉怪是T的最优先任务,输出其次,对于一个强大的团队T来说,优先把幻时嘲讽掌握好比起偷输出来说更加重要。

幻时时机

冰剑QT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