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连环弧击成就怎么达成

时间:2021-12-29 10: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中,“连环弧击”这个成就是一个比较具有挑战性的成就,它需要你有两个账号,或者是你一个朋友和你一起去完成这个成就。

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你要在电脑上安装两个halo(一个是steam版的用于绑定账号A,另一个是微软商店版的用于绑定账号B)。

同时运行两个客户端并且同时进行大队匹配,两个账号排到一起最好还是互为敌对方。(考验欧气的时候到了!!!)

进入战斗后,账号A先拿一把弧击步枪找个隐蔽点的角落守好位置,然后切到账号B找辆猫鼬之类的载具开过去找A。

账号A

账号A

账号B

账号B

再切回到账号A,在B的脚边丢一把副武器,然后再给B一下近战,这样能快速给B破盾。接着用弧击步枪连续打几下地上的副武器把B电死,触发“连环弧击”成就,收工了。

光环无限连环弧击成就怎么达成

下面是几个需要注意的点:

1.如果你的另一个账号从来没有打过多人的话,建议先去打一把快速游戏再自己去进行大队匹配,否则的话你的账号A和账号B可能排不到一起。

2.打开游戏画面里的“限制非活动频率”,以保证当你在切换到账号A的时候,账号B能占用更少的内存,否则的话,你的账号A和账号B都会巨卡无比。或者先把图形设置调成最低也可以。

3.长时间不进行操作会被系统自动踢出本局游戏,所以当你账号A或者账号B找枪或者找路花的时间太长,记得切换到另一个账号动两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