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E02宝箱位置 遗迹E02机关开启方法

时间:2021-12-28 10: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E02宝箱位置变得更为隐蔽,利用跳跃来多多观察视野内的道具,守关BOSS的大门需要我们解开机关才能够开启,利用开灯熄灯的规律来破解该机关。本文将会给出幻塔E02宝箱位置及机关开启方法。

幻塔E02宝箱位置及机关开启方法

进入遗迹E02,我们会出生在一条水路上,向前走一段过后朝左边破损的墙体走去,发现里面有楼梯,爬上去。由于攀爬过程中我们并不能够加速及跳跃攀爬,注意与敌人的距离,不要被敌人的攻击击落。

登上二楼我们会看到敌人的位置及机关布局,上方的四个红灯便是我们通关的关键,启动他们便能够开启大门。

跳下后不要着急去消灭远处的敌人,在下落位置看后方,能够发现背后有遗迹宝箱1。和爬楼梯一样,小心敌人的攻击是我们开宝箱的关键。

宝箱1

宝箱1

将敌人消灭后我们要扳动机关,每个机关都有对应的可扳动推杆,扳动机关都会让机关灯本体及周围机关灯熄灭,关灯顺序为14

推杆机关

推杆机关

大门顺利开启,我们回到起点的道路,面前的敌人左侧有个隐藏房间,里面有被箱子挡住光芒的遗迹宝箱2,这也是之前遗漏的宝箱,这边的敌人基本不会攻击到正在开宝箱的玩家们。

宝箱2

宝箱2

开启后我们前往推杆机关,右边有上楼的阶梯,从那里走我们能够进入大门,遇到最终的E02遗迹BOSS鬣狗姐妹-丝薇缇,将其击败便能顺利通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