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无畏契约全特工技能及新手技巧攻略

时间:2020-06-08 15: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HORNE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毒蛇(Viper)

  ‌视野控制类英雄,唯一自带雾墙两大视野遮蔽技能的英雄,偏团队,轻个人。

  拥有一个单独的计数器:毒素燃料条,在有毒素燃料时可以任意次充能关闭QE技能。

  C技能 毒池 售价100 2层充能

  ‌同菲尼克斯E左键、贤者Q、炼狱Q的施放。持续一段时间对其上所有人(包括队友和自己)造成伤害。

  Q技能 毒雾发生器 售价200 1层充能

  ‌按Q键准备施放,鼠标左键丢出。再次Q键放出毒雾,遮蔽视野,并可以对除自己以外的人造成中毒效果,持续减少最大生命值,退出后可以恢复。

  部署后可以多次按Q开关,开启时持续消耗毒素燃料。

  可以靠近后用准星对准发生器按F收回,以再次丢出在其它地方。

  充能时有一秒左右缓冲时间,不是立刻放出毒雾。

  ‌E技能 毒墙发生器 每轮自动充能

  按E准备施放,鼠标左键朝准星位置丢出一列毒墙发生器,同Q技能可多次开关,开时消耗毒素燃料,遮蔽视野,除自己外角色触碰中毒减少最大生命值,离开后恢复。

  这个技能施放时的效果是:先朝准星方向丢出一列毒墙发生器,落地‌后可以再次激活产生毒墙。所以准星不是只选定方向,高度也是有用的!在墙边如果直接对着墙施放则只有你到墙这段距离有发生器,如果对着墙上的天施放则可以丢到墙的另一侧!所以如劫境之地A点进攻方左口直接朝天丢就可以贯穿整个A点!

  E技能不能捡起,施放后该局位置即固定。

  X技能 我的世界 7点

  ‌“Welcome to minecraft,啊呸,my world!”

  按下X准备施放,左键确认在目标区域展开巨大的毒素区域,区域外的人看不到里面任何情形,进入里面的人减少视野,且除了施放的毒蛇自己,其它人持续减少最大声命值,出去后逐渐复原。

  毒蛇自己离开后会有一个毒素补充条,如果条到0则毒区域消失,击杀毒蛇也可以使该区域消失。

  守包神技,不解释。

  • 首页
  • 上一页
  • 3
  • 4
  • 5
  • 6
  • 7
  • 8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