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无畏契约全特工技能及新手技巧攻略

时间:2020-06-08 15: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HORNE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夜猫(Sova)

  很强的视野提供英雄,也是陪伴我们在训练营度过一生的英雄(虽然笔者并没有经历过训练营断开连接啦233)

  C技能 无人机 售价300 1层充能

  ‌放出一架无人机进行视野探测,无人机界面有三个进度条,左侧是血量,下侧是燃料量,右侧是信号弹充能进度。无人机方向键控制方向,空格上升,鼠标左键发射一枚信号弹并消耗右侧栏开始重新充能,信号弹命中的敌人会在接下来几秒内持续暴露位置3次。燃料量和血量任一到0或者中途重新按C无人机报废。

  有血量自然意味着可以打掉。

  施放时务必确保自身安全,因为无人机声音也比较大,对面听到声音后可能直接冲过来找你本体。

  Q技能 爆炸箭 售价100 2层充能

  ‌鼠标左键射出,可以长按蓄力,鼠标右键选择弹射次数,最多弹射两次,伤害还可以。

  同菲尼克斯E可以朝天上丢以横跨建筑物,达成“简单的几何学”成就。

  有一个比较实用的技巧是在安包后算好时间站在包处朝正上方蓄满力射出Q技能,这样敌人在拆包时爆炸箭落下直接被炸死。

  “948黑曜石雕像人称小Sova。”

  E技能 侦查箭 每轮自动充能 CD型技能‌

  射出一枚侦查箭,到达墙体或地板时固定,然后在几秒内对周围发出三次侦查波,侦查到箭的位置可见范围内的被侦查波触碰到的敌人。同Q技能可以弹射,可以朝空中射以跨越建筑物。

  ‌可以打烂!可以打烂!可以打烂!‌新手不要总是傻傻地等着它发完三次侦查波再继续走。

  这个技能新手一般使用就对着较高的建筑或墙体的角处即可,熟悉地图后可以背图以达到朝天射到指定点位的效果。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开自定义试试各点位弹射侦测箭的效果。

  X技能 光波箭 7点

  ‌‌在几秒内穿透射击最多三次,前摇稍长,两箭可以秒150满血满甲,命中后会暴露敌人,所以基本前两箭中一箭就可以锁定那个人补上一箭。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虽然距离很长,但并不是全屏!笔者不止一次见过有队友从老远的地方射了三箭方向都对但够不着敌人炼狱(Brimstone)

  很强的视野控制英雄。利用好E技能控图很强,不过C和Q没有多大配合,技能组合有点迷惑。

  C技能 射速领域 售价100 2层充能

  ‌按C键准备施放,鼠标左键放置在较近距离,范围固定,可以隔墙,给范围内英雄加射速(包括敌人)。

  Q技能 火焰弹 售价200 1层充能

  ‌按Q键准备施放,鼠标左键发射火焰弹,在墙体或地板上弹射几下,之后在地板上扩散为火焰池子持续一段时间燃烧上面的敌人。

  E技能 烟雾弹 每轮自动充能一层 售价100 3层充能

  ‌核心技能,可以说你选炼狱基本就是为了烟雾弹的视野控制。持续时间极长的远程多点同时视野控制。

  按E键展开附近区域的小地图,鼠标左键选定位置,鼠标右键确认施放。一般在备战阶段用左键选好位置,开战直接右键施放。可以多点同时施放。但只能在你周围固定范围施放,可以在小地图边缘,但如果在施放阶段完全走出范围就自动取消之前选定的那个区域了。已施放的烟雾弹不受影响。

  X技能 狂轰滥炸 6点

  ‌选定方式也是通过小地图选定周围的某一范围,不过是左键直接确定,轰炸该区域持续对里面的英雄造成伤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