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无尽枪火模式玩法 特殊魂玉效果

时间:2021-12-24 14: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无尽枪火是冬日的限时玩法,在该模式中玩家们会放下近战武器,为了迎接岁兽的到来,成为猎人,拿起远程武器是这里的规矩。本文将会给出永劫无间无尽枪火模式玩法及特殊魂玉效果。

永劫无间无尽枪火模式玩法及特殊魂玉效果

一、活动玩法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3日开服后 至 2021年12月29日04:00:00

该模式玩家们只能使用远程武器,限定时间内击败敌人来获得积分。每过一段时间会标记前两名,击败他们能获得更多积分。

每次出生随机获得三把武器,暗潮币同常规模式一样,用于在货郎处购买商品。在场景中的金蛋可以免费获得高级魂玉和武器,已获得的道具不再掉落。

为了公平,调整了岳山和天海的奥义状态血量,特木尔【风之精灵】无法控制正在攻击的敌人,季沧海降低了【迅烈如火·狂战】的回复怒气效果。

无尽枪火将会加入到活动任务的行列中来,快速匹配队友参与该模式,通常能够在一把游戏中完成全部任务。

无尽枪火

无尽枪火

二、魂玉效果

暴雪:【喷火筒神技】以超低温冰冻敌人,多次攻击敌人能够将对手变为雪人冻住。

暴雪

暴雪

雪球:【火炮神技】冰冻爆炸范围的敌人。

火炮

雪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