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诡境幽浮之海凹分阵容推荐

时间:2021-12-24 17: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诡境阶段一幽浮之海现已开启,我们在本关中会遇到大量的漂浮灵与史莱姆,丘丘暴徒会携手深渊法师来镇守关底。漂浮灵的地脉异常会让我们的挑战异常艰难。本文将会给出原神诡境幽浮之海的凹分阵容推荐。

原神诡境幽浮之海凹分阵容推荐

一、阵容推荐

雷神、九条/神里、万叶/钟离、班尼特/心海,有容错空间,对自己操作自信的玩家可以选择把奶换成行秋,钟离换成副C,输出最大化。

胡桃、行秋、钟离、阿贝多,在有生命值低于50%的情况下很难发挥实力。

4岩队/多岩队:钟离、一斗、五郎、阿贝多/雷神/心海

诡境

诡境·幽浮之海

二、凹分技巧

地脉之果碎片推荐:满来之舞(速切)、交织之舞(站场元素)、星晶之舞(岩队)

食物推荐:攻击仙跳墙、天枢肉、交响乐、蒙德往事

防御黄金蟹、骇浪派、林之梦、极致一钓

耐力兽肉薄荷卷

岩属性磐石精油

食物无法叠加buff,选择最高增益的食用。

带盾奶能大幅提升容错,钟离护盾大胜利。推荐选择【无畏】难度搭配中等时间和生命值。

积分

累计积分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