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A02困难宝箱在哪 遗迹A02六个宝箱位置

时间:2021-12-25 09: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A02困难宝箱共有六个,携带好源器奇点魔方才能够开启a02中的石块机关,将激光相连使其开启大门,在天花板隐藏了最后一个宝箱。本文将会给出幻塔遗迹A02困难模式六个宝箱的位置。

幻塔遗迹A02困难模式六个宝箱位置

1.进入关卡,我们从高台跳下后,高台下方的角落能够看到遗迹宝箱1。是用奇点魔方能够震开石块,启动激光机关。

宝箱1

宝箱1

2.进入机关大门,登上台阶,能够看到遗迹宝箱2

宝箱2

宝箱2

3.启动摇杆,震开石块,开启大门,进入后左转拐角便是宝箱3

宝箱3

宝箱3

4.前往悬空石块的房间,右边的阶梯下去就是宝箱4

宝箱4

宝箱4

5.走上阶梯,在左拐就能够看到隐藏在角落的遗迹宝箱5

宝箱5

宝箱5

6.从悬空石块进入BOSS房间,房间右边有一处发光的植物,在这个位置前发射原能手炮架起平台,登上房间的天花板,上面有钢筋能够作为你的落脚点,前进便可发现遗迹宝箱6

挑战boss后不要着急退出房间,很容易错过这第六个宝箱,搜寻宝箱的过程中需要多多留意周遭环境的情况,在地图一样的情况下能够发现不一样的改变。

宝箱6

宝箱6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