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婚生子方法

时间:2021-12-24 16: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婚是一种常见的玩法,与友好度达成S的武将进行告白才能够结婚,在拥有伴侣的情况下通关还能够生子,从而开启后续的征程。本文将会给出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婚与生子方法。

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婚生子

一、结婚方法

选择自己想要结婚的武将,与其一同征战、散步等方式来提升友好度。待友好度达到S时,对话会出现告白的选项,告白后便能够与其结婚。

只有异性武将才能够结婚,同性别武将只有结拜选项,但前往【鉴赏室】能够查看同性别武将的婚礼现场,解锁结婚事件才能够被加入到鉴赏室,选择变更进行重新设定。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

二、结婚系统

在保持有配偶的情况下通关,能够顺利的诞下孩子,有概率让其继承父母的能力,成为更强大的武将来开启新档。

回合结束低概率触发夫妻事件,完成后会获得宝玉、秘计等道具。

结婚生子

结婚生子

三、结婚事项

结婚与结义一样,一旦选择便不可解除,无法离婚。

同一势力的武将才能够结婚,早期结婚能够更快的触发事件,从而获得稀有道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