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义方法

时间:2021-12-24 15: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拜是一种友情的证明,只有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够进行结拜,无论是主动结拜还是被动结拜,成功后都能够给我们带来特定道具。本文将会给出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拜的方法。

真三国无双8帝国结义方法

桃园结义条件:与需要结拜的武将好感度达到S,进行【散步】,与之对话的过程中选择结拜成为异姓兄弟。

【散步】能够玩家自己提出,也能够由达到S友好度的武将自己发起,异姓兄弟一次最多结拜3个人,谨慎选择自己想要优先结拜的武将。

义结金兰

义结金兰

结拜能够在回合开始和结束的时候获得道具,如宝玉、秘计等。一旦结拜成功便不可解除关系,与结婚类似,因此如果不是十分青睐的武将,通常不会主动发起结义,让其成为你的左膀右臂,一统三国。

桃园结义

桃园结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