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无畏契约全特工技能及新手技巧攻略

时间:2020-06-08 15: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HORNE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兆(Omen)

  炫酷的突破、绕后英雄,视野控制也不弱,新手需要熟知他的技能才好应对。

  C技能 传送 售价100 2层充能

  ‌按下C键准备施法,鼠标左键确认施放,以在很短时间传送到准星的可见位置。

  这个技能有一定的声音,敌人可以大致听到你传送到的方位,但不容易确定,短时间的瞬发战斗更不好判断。但是传送过程中目标位置也有动画,如果没有遮蔽敌人可以直接准备秒你了。如果你就是先兆的敌人也可以在他传送过程中就开始开枪了。

  可以在备战阶段使用,同捷力Q部分,可以高处当老六。

  在一个位置开枪或击杀后需要迅速转换位置时,直接传送到另一点位(最好是敌人可能来的位置的后方),给迅速赶来抓你的敌人一个背刺。

  配合E技能的雾,可以先给E再C到E里面,同时E有两层,如果都丢出,敌人即使听到传送声音也不知道你传的是哪一个雾里。

  一个很实用的技巧‌。按下C后再按鼠标左键传送过程就不能移动了,但是已按下C,按鼠标左键前还能移动,这个时候可以向某个方向跳一下以达成在传送过程中稍微位移的效果。这样第一可以让敌人听到你跳的声音从而更加果断地朝你的初始传送点瞄准,第二在高处边缘往下跳可以探到视野又传回高处(如双塔迷城A点二楼往房子里传送同时跳下去可以看到两侧有没有敌人然后又安全进入二楼屋内),第三在劫境之地可以利用传送门混淆敌人视听,站在传送门外传送同时跳进传送门甚至可以让敌人在传送门那边等一辈子开门!

  Q技能 黑暗遮蔽 售价200 1层充能

  ‌这个技能跟内测时不同了,内测是按Q直接施放,现在是按C准备,鼠标左键施放。放出一个能穿越墙体的视野遮蔽球,命中的敌人和队友‌都会在几秒内被剥夺大部分视力和听力。很强力的技能,施放声音也很小,不过如果你在施放轨道上的话会有一个预警,此时可以赶快跑出范围。

  E技能 黑雾 每轮自动充能 CD型技能 2层充能

  ‌这个技能也是跟内测不一样了,一个是调整远近的按键更人性化了,一个是施放时的视野更神奇了。按E键开始准备施放并进入虚空领域,鼠标左右键调整远近,再按E键确认施放。内测时只能根据小地图判断位置,现在可以在虚空领域准确的根据地形判断施放位置了。配合C技能可以进行突袭,“烟中恶鬼”说的就是先兆了。

  无限距离,且也可以在备战阶段就准备施放,开战直接确认。

  X技能 全图传送 7点

  ‌按下X开始查看小地图,鼠标左键选定任意位置开始传送,需要耗时几秒,传送过程中所有敌人的小地图失效。

  这个技能相较内测也加强了(谁才是拳头亲儿子啊),可以在传送过程中再次按X取消了,但仍然会消耗点数。内测时好多人玩先兆那可真是传“送”啊,看到人瞄着你了又不能取消,那叫一个绝望。

  虽说可以取消了,但还是需要斟酌好传送的地方,白给大招你也是亏的。

  这个技能目标点周围听到的声音还是挺大的,所以一定要选好地点!

  在传送过程中被打会直接中断传送,和先兆主动取消是一样的效果——回到原位置且消耗大招充能。

  在作为进攻方时,如果确认对方的人都被吸引到一个点时,可以带包直接开大偷另一个点。

  作为先兆的对手:看到对面先兆开大最好直接中断计划往回找一下,由于先兆大多数情况是直接传对面基地的,所以稍微找一下听到声音后就等他传送完成后直接上去秒他(直接冲他会选择取消)。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