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最终战怎么打 天王线最终战打法分享

时间:2016-12-16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三场

  第三场战斗可以选四位队友上场,香儿/任天翔/纳兰/风吹雪也在。

  路很窄主角最好不要衝太快,因为火抱攻击距离长攻击力高,最好等一下队友让杂鱼自己找你稳稳地一路清下去。

  第四回合敌方会增援,他们出现在我后方......。第十五回合夜叉跟任浩南会在最右边出现增援。第十八回合之后我方友军增援两次,我第一次是夏侯城/西门玄,第二次是柯降龙/青霞子。不过他们出现在我后方,根本没鸟用。我不知道增援上场的位置是不是随机的。

  第六回合会朝鲜四人组直接出现在阶梯跟吊桥中间的空地。在这之前江天雄跟皇帝不会出手。

  玄漓公本尊可以省点力气打他,在他分身被打死前他闪避高达128%,根本打不到他。我这场战斗本尊先衝过来,分身都在他后面,害我还要绕过本尊去找分身,他还害我队友塞车在吊桥上...( ̄へ ̄)

  江天雄最好先打死,他攻击高又常连击。皇帝血量低于一半会招锦衣卫上场,低于四分之一会再招一次锦衣卫。

 

  我三场战斗都是残花全程到底没换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