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最终战怎么打 天王线最终战打法分享

时间:2016-12-16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是恶战,想必大家都知道,下面就带来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最终战过法,一起来看看吧!

  最终战是连续三场恶战

  第一场

  第一场可以选择上场角色是三位。场上有天王/龙王/谷月轩为首的三方势力,不要对谷月轩他们出手,他们第三回合之后就会变成我方的人,柯降龙/曹岱/李浩都会留下来(前提是他们那时候还没挂)。个人觉得柯降龙很好用,攻击高范围广连击率高,用来清小怪一整个酸爽( ̄∀ ̄),曹岱退场还会让龙王的人有定身的妙用。

  因为我有攻略夜叉,她在战斗开始第一回合就会投靠我方了,还有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夜叉的关系,龙王第七回合才出手。师叔/摩呼罗迦/公孙坚三回合过去才动手。

  摩呼罗迦最好主力尽快打死,因为打他一下他就会招蛇上场,真心烦。打嫖他会招一群妹子增援。

  第二回合阿修罗会上场,打死她会让任天翔消沉。任天翔被打死会自动回血一次,血量低会招金翅鸟上场。金翅鸟攻击不高但是可以让人目盲,我用它打龙王,哈(ー∀ー)

  天王每回合会持续掉血。黑白无常一定要同时打死。第四回合会有天龙精兵增援,第十二回合天意城的杀手增援。

侠客风云传天王线最终战怎么打 天王线最终战打法分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