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内政篇的细节及心得攻略详解

时间:2014-03-27 13:19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3,依旧是计略所,同一城市可以建立多个计略所,其效果能够叠加。试想,当与多个敌对势力临近的城市建满计略所,同时安排入一大批拥有军师特技的顶级人才之后,再配合秘策“掠夺之策”“离间之策”运用,每月对邻近都市的城防和武将的忠诚度都是致命的打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玩味一下。

  14.密策的运用,很多密策具有极强的战略性,运用的好甚至能够对敌对势力一击必杀(例如绝道之策),我亲眼见过袁绍与曹老板决战的时候,袁绍一个绝道之策限制了曹老板后方城市的支援,一举占据了曹老板的战略要地,突破了曹老板防线,最后将曹老板逼入死路。

  15,还是密策的运用,密策需要三个高政治武将开发,不到必须的时候,尤其在早期慎用。因为开发密策的武将会从所属内政设施中剥离,不巧的话瞬间让你财政赤字,粮食歉收。此外,研究密策完毕的武将不会回到原本所属的内政设施中,需要你重新分配,切不可忘记。

  16.运用密策之后,密策图标上面多了一项“献策”的按钮,献策的人物多为随机,但电脑优选能力高者。献策的作用无非就是让你花费部分金钱,延长密策的持续回合,或者加大密策的效果(例如破坏类特技效果显著),当然也有一类武将的献策具有独特的作用,比如当你发动掠夺之策时,拥有“一骑”特技的武将会主动告命去破坏敌人城防。献策是有成功率的,能力越强,花费越多的献策往往成功率越高(两个圆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