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内政篇的细节及心得攻略详解

时间:2014-03-27 13:19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上面提到的,将武将配置在巡查所恢复城防,还有个关键的作用是抵消对方破坏城防的特技,例如临近的敌方势力运用掠夺之策每月降低你的城防15%,那么还好,你建造了巡查所,也安排了武将,每月增长16%的城防,彻底挫败了它的阴谋。

  8.声望是什么,应该说声望在三国志12中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它影响着你的官爵,影响着俘虏忠诚度的下降率,影响着外交时敌势力对你的态度,更是某些密策发动效果的依赖。声望怎么增加?上面提到过,建立巡查所,或者安排具有名士特技的武将在市场和农田工作,或者多打胜仗,或者多处理陈情,或者多释放俘虏.....如果你打了败仗,丢了城池,声望立即下降50点。

  9.游戏中分封官爵,除了增加武将能力,提升带兵量,还有什么用?当然最关键的是一次性提升武将大量的忠诚度。尤其是对于新招降的武将来说,疯狂的提升他们的薪水会让你经济迅速崩盘,那么就封官。

  10.游戏中技法所必须在同一城市中建立两个才能进行技法的研究,每次研究科技都需要两位满足特定条件的武将。并且能够进入技法所研究的武将只能是与技法所处于同一都市的武将。所以很多朋友千万不要在这个城市建立几个,在另一个城市又建立几个。干脆将某个后方都市作为稳定的科研城市,专门安排一些武将在里面搞研究。和11代一样,研究科技的武将能够有极大的几率增长智力和内政能力,所以不要都让一些垃圾武将研究。

  11.不要忽视各种城市特色,例如商业都市的市场收入为其他城市的1.5倍,所以在规划的时候,往往需要尽可能多留出一些板块来建造市场。因为1.5倍的收入来源异常可观,不是在普通市场中安排个把高政治人才就能够加成获得的。当然你如果在商业都市的市场中安排会商才的顶级政治人才,那么恭喜你,财源滚滚来。

  12.计略所,早期玩不起,后期又极度强劲的BT设施,其基本的作用是防止敌对势力对你的破坏。当然如果你安排具有军师特技的武将进入,就能够每月有效的打击相邻敌势力的城防,试想原本100%的城市防御,3个月后降为52%,可以降低多少攻城的难度。如果安排了具有鬼谋特技的武将进入,那么每个月该武将会从临近的城市偷取冲车和投石车。当然如果对方城市中也具有鬼谋特技的武将,那么你很难成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