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鹰击长空》全程体验报告

时间:09-09-07 11: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军事游戏爱好者来说,相信对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这个名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由他监修并冠以其名的军事游戏系列中,诞生了诸多十分注重真实性与细节的佳作。如最初的《彩虹六号》,就是最早将真实的策略性与游戏性很好结合起来的作品。

  虽然这种对策略性的追求往往会导致游戏对于新玩家来说较难上手,但当玩家通过精细的计划与稳健的行动,以最小的代价完成任务时,获得的成就感也是不用走脑子的一路乱轰过关所难以相比的。不过说实话,随着时间的推移,终究曲高和寡的汤姆.克兰西系列也不得不开始降低门槛,以让更多的玩家能够顺利的体验游戏(其实UBISOFT的许多动作游戏也都面临着这一问题,比如波斯王子),而随着“通俗”化的进行,过去那些令重度玩家心醉的真实策略要素却开始面临缩水的窘境。

鹰击长空

  首先的牺牲者就是《彩虹六号》系列,而近期的《幽灵行动》也是同样。虽然转型并不能直接与质量下降划等号,但曾经作为最大特点的战术、策略要素的减少,还是难免让人有些怀念那些较劲脑汁才能完成任务的时光。毕竟,依靠反射神经的游戏已经够多了。而这次的《H.A.W.X.》,则被UBISOFT称为“坐在飞机里的《幽灵行动》”。那么,结果又如何呢?

  《H.A.W.X.》故事的时间背景与《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相同,玩家扮演美国空军上尉、飞行员David Crenshaw。而穿越进本作的除了《尖峰战士2》的Mitchell上校,还有来自《分裂细胞》系列的第三梯队。不过主人公的空军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在游戏中,他加入了名为“Artemis环球安全局”的雇佣兵组织。在开始进行Artemis的飞行任务之后,玩家将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新机型来驾驶。当然,游戏中提供了大量真实的战机可用,从F-4 Phantom到F-22 Raptor等等。

鹰击长空

  不过故事的主线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要说水准以下的就是那糟糕的配音。在每关任务开始前都会有介绍任务各方面情况的简报,然而这对于空战游戏来说也是老生常谈了,熟练的玩家估计直接看地图图标更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