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重铸评测 继承平台游戏的辉煌时代

时间:16-09-20 17:00 来源:杉果游戏 作者:杉果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提起平台动作游戏,《洛克人》与《银河战士》是无数玩家心中难以超越的经典,一言不合就变身的洛克人X和缩成机械球滚动的萨姐构成了不少玩家儿时的回忆。然而由于种种原因,这两大系列都被发行商雪藏多年,至今未有续作的消息。近日,“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联手《银河战士Prime》开发商共同打造的首款 Xbox Play Anywhere(以下简称XPA)游戏《核心重铸》横空出世,玩家们终于有机会在符合当今游戏标准的场景和玩法中,重温平台动作游戏带给我们的别样乐趣了。对该游戏还不甚了解的玩家,请跟随杉果游戏全面解读一下。

核心重铸评测 继承平台游戏的辉煌时代 

  末日世界中的壮丽之旅

  《核心重铸》以人类科技已经进步到可以移民宇宙的遥远未来为背景,故事发生在一颗距离地球十分遥远的行星。人类在这个行星上投入了可居住化作业机械,而为了维修这些机械,人类创造了可以自律行动的机器人“CoreBot”。之后再移民到这颗全新行星上的人类,就进入冷冻睡眠,等待可居住化作业完成。但是在经过两百年后,从冷冻睡眠中醒来的主角 Joule 看到的却仍然是一片片荒废的沙漠。而且 CoreBot 也全数失控,除了她以外完全看不到有其他人类存在。

  核心重铸评测 继承平台游戏的辉煌时代

  游戏的开始,烈日下的沙漠不时卷起阵阵沙尘,废弃的机械建筑和光秃秃的巨石在远方伫立,主角茱儿和自己的核心机器人麦克置身茫茫荒漠,略带破损的围巾,反射着烈日的护目镜,磨痕斑驳头盔与机械装置,风尘仆仆的装扮颇有《辐射》或《疯狂的麦克斯》的废土风格。

  核心重铸评测 继承平台游戏的辉煌时代

  在发售前的宣传中,《核心重铸》并未针对画面表现有太多的宣传与介绍,而通过我们在PC平台的实测,画面效果还是足够令人满意的。优化方面,已成为单机游戏主流水平的GTX970便可以带来稳定的1080P/60FPS高画质输出,相较于同为XBOX与Win 10独占的《极限竞速:地平线3》与《战争机器4》的配置需求,还是比较亲民的。

  随着游戏的进程,玩家将更多的身处壮观的洞穴地牢,特别是一些包含有高难度跳跃关卡的地牢,复杂的多层平台只要看上一眼就能把玩家吓住。而当屏气凝神征服了一个关卡,站在终点处回望之时,机械感十足的巨大机关与荒凉的世界在你眼前互相融合,自然奇景的壮丽和人造科技的宏伟,让人赞叹与折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