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1开档球员推荐

时间:2020-11-12 20:12 来源:fm2020吧 作者:吉良上总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经理2021近日已经解锁了,那么作为一款经典球队养成游戏我们开档的球员选择什么比较好呢?有哪些高性价比球员选择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fm2021开档球员推荐吧。

  万众期待的fm2021终于来了,给大家推荐一些自认为性价比不错的球员(由于现在看不到隐藏,所以只针对球员的面板属性进行推荐)

  1.姓名:比克托 坎普扎诺

  位置:前锋、右边锋

  俱乐部:西班牙人

  盘带、无球、决断三项16,体质17异常优秀。开档150W解约合同可以强行挖角,既能踢突前也可以踢右边锋,个人认为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前锋人选,比较适合西乙、英冠这种次级别开档的球队,但顶级联赛的保级队也可以用,主要是关键属性实在是太棒了。

足球经理2021开档球员推荐

  2.姓名:拉斐尔 博雷

  位置:前锋

  俱乐部:河床

  价格:230W

  精神属性异常优秀的前锋,无球、团队、侵略性、集中、工作投入全16+,可以说是锋线大杀器,非常适合双前锋阵型,价格不高适合各种球队,对于一些保级队而言可以说是大腿级别的存在。

足球经理2021开档球员推荐

  3.姓名:阿伦 哈利洛维奇

  位置:前场组织核心

  俱乐部:自由球员

  价格:免签

  才华16、技术17、灵活16,三项关键属性都非常优秀,唯一的缺点是精神属性较差,镇定和决断只有10.但作为一名免签的自由球员,还是异常不错的,小球队福音。

足球经理2021开档球员推荐

  4.姓名:伊尼戈 伊古艾斯

  位置:拖后组织核心

  俱乐部:萨拉戈萨

  价格:挂牌100W

  传球和视野非常优秀让伊古艾斯在进攻上可以穿出好球(众所周知这代进攻美如画),良好的精神属性加上16的防守站位也能在防守上提供帮助,唯一的缺点是身体较差,但100W买到这样的球员还要什么自行车?

足球经理2021开档球员推荐

  5.姓名:贡萨洛 梅莱罗

  位置:全能中场

  俱乐部:莱万特

  价格:挂牌320W

  各项属性一般但面面俱到,这样的球员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替补人选,因为他什么位置都可以踢。对于一些三中场或者菱形中场的球队,有梅莱罗一个人就相当于有了所有中场位置的替补,万金油!

足球经理2021开档球员推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