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时间:2020-10-22 16:28 来源:小黑盒 作者:哈不撕堡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以下是异域武器:

  11.碎愿者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别担心,不过是次简单的勘察。我们午饭前就回来。”——第一位女王之怒,苏尔·艾多

  蓄力时间828,动能弓箭

  专属perk:女王之怒,当弓箭瞄准时,高亮显示墙壁后的敌人(透视)反傀儡箭羽,提高对傀儡的伤害。狩猎型箭头,射入和射出都可以造成伤害,还能穿透敌人对后方敌人造成伤害。bug(不是)

  获取方式:碎愿者任务线

  暂无催化

  碎愿者,曾经的神,五段伤害时秒天秒地,智谋日落全是碎愿者蓄力的声音。可惜现在已经修复了,只有2段伤害的它还是沦为了玩具。pvp由于透视的存在,始终还有玩它的噶电。但在日落和智谋中已经不复辉煌。

  12.三体坐观者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我可不想错过这个,特别是在他命悬一线的时候。”——纷争护卫,马林·曼萨·纳斯

  蓄力时间648,电能量弓箭

  专属perk:分裂电子,发射一支释放后会分裂的箭矢,瞄准和满弓均可减少扩散范围。(三发一起射)避雷针,精准击杀即可为下次射击提供连锁“山巅”(bushi)

  获取方式:世界掉落

  催化加成:添加perk“叉状闪电”点属性击杀就可触发避雷针

  催化获取方式:完成熔炉或先锋活动随机掉落

  催化完成方式:武器击杀

  没催化基本就非常鸡肋,不容易触发避雷针,但一旦催化完成,那就是最强清小怪武器之一。多说无益,自己体会就懂了。

  皮肤:纷争护卫

  13.帝王蝶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扑腾的双翼,美丽令人闪神。随之注入毒液。敌人将遭受到敌人的诅咒。由你造成的那迅速缩短的一生。”——艾达-1

  蓄力时间684,虚空能量弓箭

  专属perk:毒化箭矢,满弓并迅速发射可射出毒化箭矢,毒化箭矢造成精准命中后会使附近敌人受到毒液污染。(爆头小爆炸,精准伤害增加,附近敌人受到溅射。)

  获取方式:帝王蝶任务线

  暂无催化

  pve用的不多,但在pvp中当属毒瘤,只要射的准,就可以究极恶心敌对方。

  14.利维坦之息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为这个宇宙的荒野蒙上一层阴影。带着光荣的战利品归来。”——卡鲁斯大帝

  蓄力时间1328,虚空威能弓箭

  专属perk:王牌猎人,发射一枚重型箭矢,可眩晕势不可挡勇士。利维坦之叹,满弓后射出的箭矢会产生巨大爆炸并击退附近敌人。

  获取方式:异域密码换取

  暂无催化

  利维坦之息,唯一重弹药弓箭,拉风的外形,巨大的伤害,还能晕眩势不可挡勇士,绝对是异域密码换取的不二选择(bushi)。说实话挺鸡肋的一把弓箭,基本的出场地方在智谋和往日。

  皮肤:坏狗狗

  15.零号世界线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单次攻击可改变历史的走向

  电威能刀剑

  专属perk:四维超正方体,在能量全满的情况下冲刺并按下右键进行一次闪烁重击。无尽刀剑格挡,刀剑拥有最平衡的防御和最大化的防御

  获取方式:火星打35个牌子,并在箱子处换取。(具体方式b站搜索)

  催化效果:添加perk“另一维度”减少四维超正方体激活时间

  催化获取方式:刀剑击杀随机掉落

  催化完成方式:使用世界线砍五个不同的恶化boss(连续五周)

  在刀剑大改之前,术士超级跳的必备武器,即使是现在,也可帮助提升速度。输出方面相对乏力。

  皮肤:正无穷大

  16.黑色利爪

命运2年4开荒弓箭及刀剑推荐

  “他的生为暗礁带来和平。他的死换得一柄宝剑。”——黑死船体中的乌鸦

  虚空威能刀剑

  专属perk:乌鸦之翼,右键按下发射一枚重型射弹攻击,完全充能的重攻击更猛烈,攻击可部分穿透元素护盾。

  获取方式:世界掉落

  催化效果:添加perk“反转”激活防御后很短时间内格挡的子弹将提高乌鸦之翼的伤害。

  催化获取方式:世界掉落

  催化完成方式:武器击杀

  当前版本唯一能和铡刀竞争的刀剑武器,右键连续两发伤害爆炸,远程攻击。pvp中重型弹药提供两次重击,射出的乌鸦之翼还能跟踪,在pvp和pve中都是极佳选择。

  皮肤:迷茫圣骑士

  尾声:本来就准备就写一篇弓箭的,但是单纯的弓箭篇幅太少了,也好几天没有更新了,考虑再三把刀剑也合并了进来。二者非常有意思,本身都属于古代的战争兵器,却被应用到了本该是未来科幻的命运的故事与战争之中。棒鸡对弓箭和刀剑的设计在紫色传说方面非常的同质化(在影临和英杰都做出了改变),但是在异域武器方面属实百花齐放:穿透透视的碎愿者;闪电连锁的三体;毒素爆炸的帝王蝶;威能爆炸的利维坦;瞬移的世界线;远距离击杀的黑色利爪,乃至下赛季即将到来的火属性电锯挽歌。期望棒鸡能更加发挥想象力退出更好玩的武器。Make destiny2 great again!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