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控制台指令汇总

时间:2020-09-25 14:43 来源:小黑盒 作者:CapN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SGO是一款经典的多人线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对手输死搏斗。今天带来的是CSGO官方公布的控制台指令。

  如何打开控制台

  在游戏里设置-游戏设置-控制台选项 选择“是”

  一些常用指令

  net_graph 1 显示网络参数:ping/var/choke等,0为关闭。

  net_graphpos 1 网络参数的水平位置:1=右 2=中 3=左。

  设置最大帧数为300,一般会根据当前的帧数表现动态调整,尽可能让FPS波动不超过60以获得较好的观感体验。

  FPS显示命令:cl_showfps1 开;cl_showfps 0 关

  volume 1 主音量大小,0为静音

  sv_grenade_trajectory 0/1 关闭/显示投掷物飞行轨迹

  sensitivity 0.9(自由设定) 鼠标灵敏度

  map dust2 进入本地离线服务器并加载dust2地图,地图名不必完全一致,如荒漠迷城可以用map mir。

  mat_monitorgamma 2.2(自由设定) 亮度,越小越亮[1.6~2.6]

  mat_monitorgamma_tv_enabled “0” 显示模式[1.电视 0.电脑屏幕

  fps_max 300 (自由设定,最大300),一般会根据当前的帧数表现动态调整,尽可能让FPS波动不超过60以获得较好的观感体验

  net_graph 0/1 0为关闭,1为开启当前fps、ping值、loss、choke、tick(关于tick,分为64和128,128的弹道要好一点,tick值由当前服务器决定)

  quit 光速退出游戏

  sv_cheats 0/1 关闭/开启作弊功能

  透视挂 r_drawothermodels 2

  陀螺挂 m_yaw 220(恢复就把220改成0.022)

  飞天挂 noclip 1

  加速挂 host_timescale 2(数字为倍数自己调整)

  路飞挂(只是让手臂更长)fov_cs_debug 300

  无敌挂 god 1

  (注意部分指令竞技模式不可用包括但不限于竞技)

CSGO控制台指令汇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