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建筑布局分享

时间:2020-09-01 16:05 来源:贴吧 作者:凭栏吟风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深海迷航中好的建筑布局可以帮助我们更有效率的进行生存和建造,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建筑布局思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深海迷航也要玩成模拟人生,本贴是沉迷建基地的楼主胡诌总结出的几种的易模仿不迷路形基地布局,现在分享给各位吧友。

  利维坦警告镇楼

深海迷航建筑布局分享

  1.基本十字

  这是之后各种布局的最基本形式,适合于游戏前期刚开始建基地缺少资源和蓝图的阶段。也适用于只是作为资源开采的中转站形小型基地。

  一个最简单基地需要四个基本组成:月亮池,扫描室,储存资源制作物品的房间,以及维持基地工作的发电设备摆放处。

  我非常推荐生物发电,优点是绿岛回来即可大规模普及,没有地形限制自给自足,以及蓝图获取也是较早的。太阳能和热电地形限制严重,核电有了差不多也是游戏后期了。

深海迷航建筑布局分享

  2.扩展十字

  但我们资源多了,养鱼种菜过日子了,原来的基本十字已经不满足使用需求了,这第二种平面其实就是两个基本十字布局放在一起,中间以T型走廊或十字型走廊连接。你完全不需要拆除前面不合理的建筑布局而是可以直接继续动工。

深海迷航建筑布局分享

  3.平面布局完全体

  这是完全体基地,是你在茫茫深海的永久居住海景别墅。

  它拥有满足同时停放海蛾号海虾号的双停放船库;分区清晰明确,不会迷路,以工作间为入口大厅,左边是公共区域,右边是私人区域,公私分明,会客工作和生活休闲两不误

  同时,它还有丰富扩展空间。工作间、卧室、水族馆、种植室均可以向上层继续加建二层三层四层,满足使用需求。

  现在最低价低至每平米1利维坦蛋,欲购从速,提前交定金还可赠送全套植物种子,打造您的私家花园!

深海迷航建筑布局分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