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双盾流攻略一览

时间:2020-08-17 08:25 来源:小黑盒 作者:Mlar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如果我想打双盾阵容,我该避免什么样的英雄呢?

  答:对于T位来说,其实已成定格,奥丽莎与西格玛的甜美爱情(划掉) 完美搭配。对于C位,艾什加源氏的搭配应该是鱼塘段位双盾阵容中最强的爆发。相较于黑白合与源氏的搭配,艾什在dps和破盾效率上其实是略高于黑白合的。源氏可以作为全队唯一的刺客进行正面骚扰,蹭能量,开团后也可以直捣黄龙,找到奶位并进行干扰。

  对于奶位的选择,我个人其实不太推荐在鱼塘局用两个单指向型的奶位英雄(如果奶位懂得有效生命值这个概念就请放弃本条),开团时奶量需求过高,且易被敌人盯上,最后造成奶量不足,引发蝴蝶效应。这里还是推荐安娜/锤妹+8d的奶位组合,锤妹可以随时盯住对面源氏以防不测,安娜的E技能配合8d的右键可以瞬间抬高队友的奶线。

  四.假如双盾阵容被大砍而消失,预测下一种强势阵容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正好是12号,那时候实验模式大砍双盾。按照jeff的一贯风格,基本正式服已经定型了,所以突发奇想,写下这条预测。

  14号更新的补丁中,对奥丽莎,西格玛的护盾,以及布里吉塔的生命值和治疗量进行了一定量的削弱,并增强了T位中的破盾能手,路霸。这使得双盾阵容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太容易站的住脚,但应该依旧是近期一个月的主流搭配。

  如果有新阵容的出现,我大胆预测,大锤+路霸/西格玛+路霸(这个搭配出场率会小很多)的主流T位搭配将会出现在玩家的视野里,并且奶位组合将重回安娜+和尚/安娜+8D的搭配。不出意外,黑影的出场率又会再次上升,与小美/麦克雷/艾什一起作为特殊EMP输出。当然双飞出场率应该还是保持平稳。

  不过受此影响,地推与放狗阵容一定会重启东山,再次登上阵容选取的第一梯队。

守望先锋双盾流攻略一览

  以上是我个人的愚见,作为抛砖引玉之谈,如果有大神有更优解,也欢迎到评论区留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