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萨瓦图恩之歌1100宗师白金通关思路分享

时间:2020-07-31 14:49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UnxawGin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进本第一件事情当然还是飙车啦,进开门关之前两个散弹枪仆从很痛的,建议拉开距离集火秒。开门前和开门第一波分别有一个邪魔族巫师(火盾),艾莲娜在周围没有小怪逼的情况下要尽快干她,毕竟巫师输出高的。

命运2萨瓦图恩之歌1100宗师白金通关思路分享

开门第一波可以在门前打,速清完怪之后转移到大门对面去打,清怪、打掉两只屏障骑士之后,开门。开第二道门让猎人去开,势不可挡脉冲在开门的瞬间晕掉虫瘤(不然很可能会失去一名可爱的队友),之后按照先虫瘤,再骑士的顺序去打,骑士永远是哪个好打打那个。

命运2萨瓦图恩之歌1100宗师白金通关思路分享

之后的路程就是边🐕边清怪,第二次个虚空光能水晶的地方是抱球才会刷后面的怪,建议先抱球,清两个屏障骑士,然后抱球打三个势不可挡欧哥,之后挑一个猎人下去塞球就好了。要是感觉队伍很压抑可以考虑卡个球(虽然卡不出来)。

尾王之前最好稳一点等通缉犯跑了再推进,不然通缉犯可以穿墙的。尾王输出第一波可以不用插火中,注意只是可以不用插火中,但是稳健考虑可以插一个,反正猎人射箭+光井杀怪光球不少,是可以回满能量的(亲测)。

最后一波塞球可以慢一点来,抱球之后还会刷两个巫师,强上肯定要掉一个队友的,可以等清理了巫师再上。当然如果尾王血量很薄可以献祭强行输出。

命运2萨瓦图恩之歌1100宗师白金通关思路分享

以上就是这次萨瓦图恩之歌宗师思路的全部细节了,祝每个通关的噶迪恩都有两个高尔夫呦!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