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外交活动玩法建议

时间:2020-05-27 16:32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新不长肉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时其它文明也会用交易的方式提出同盟、和解或技术研究的请求,这类难以界定真正价值的买卖同样得再三斟酌。

  每位领导者都有设定「议程」,代表自己的价值观与政策倾向,当玩家的举止符合该领导者的期待时,对方会公开称赞你,有时还会主动征求公开两国友好的同意;反之若玩家的举止触到该领导者的逆鳞,对方就会直接表达不满,严重时还会恶化成能够当作开战借口的「谴责」。玩家的游戏风格会关系到能跟哪些文明保持友好,或跟某个文明彻底交恶,等到多玩几场、经验够丰富后,或许就能在碰到该文明的第一瞬间决定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对武力征服取向的玩家来说,也可以考虑拉拢盟军来歼灭最大的威胁,再来慢慢侵略其它小国。虽然玩家有一部分的胜利条件不太受其它对手影响,不过想确实获得胜利的话还是得因应不同领袖的个性来制定对策。

  而在正式谴责之前,通常会先收到带有不满的指控或看似善良的警告。

文明6外交活动玩法建议

  在探索的过程中,玩家会发现和其它文明不太一样的独立政治体「城邦」,城邦没有领导者带领,会以独自的步调发展、御敌,但不会以殖民地的形式扩张。若文明与城邦保有友好的交流关系,甚至成为该城邦的宗主国,就能在壮大文明的同时获得可观的加成。和城邦的交流方式是派出使者,派驻的使者到达一定数量时就能取得相对应的加成,而当派驻该城邦的使者到达三名以上,且没有被其它文明的使者数量超越时,就能成为该城邦的宗主国,不但能够获得最完整的加成效力,该城邦周遭的动静也能看的一清二楚,当玩家挑起战争或被宣战时,视你为宗主国的城邦也会和玩家站在同一阵线。

文明6外交活动玩法建议

  当玩家是第一个发现该城邦的文明时,会自动增加一名使者进驻该城邦,而后若想继续增加自己对城邦的掌控,则能够从政策或城邦所给予的任务下手。不过若城邦刚好占据了玩家迫切需要的资源,也可以考虑出兵直接占领,城邦的军备通常落后一般文明许多,比起向其它文明宣战,占领城邦是相对较安全且有效的资源掠夺。

  城邦的使者与宗主国加成效果可以在点选城邦后一一确认。而当有两个国家派出的使者数量相同时,该城邦通常会进入没有宗主国的半中立状态。(谁的拳头大就跟谁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