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城镇守军粮食不够解决办法

时间:2020-05-08 16:51 来源:贴吧 作者:杉树先生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城镇守军粮食不够解决办法

骑马与砍杀2城镇守军粮食不够解决办法

  同时,人口更多的村庄,其生产也会更多,且即便不是特产食物的村庄也会生产并出售食物。所以,村庄人口越多,其生产力越高,抵抗灾害劫掠的能力也越强,对城镇的支持力更高。

  民兵和村民,其实是由村庄人口转换来的单位,民兵可以抵御敌对领主劫掠,或在村庄周围发生剿匪战斗和本国领主与敌国领主交战时提供支援。村民负责粮食的运输。当这两者受到损失时,会从村庄人口中再转化补充,此时会减少村庄人口(生产力),体现在城市的就是短期内村子无法派出运输队,或者运输人数少、运送的货物减少。

  所以不管封地周边村庄产出是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清理周边的劫匪,保证村庄人口的稳定提高,但是并不是要求我们长时间的在封地种田,在村庄派出的村民数量足够多,周边劫匪不敢阻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放心出门了。正常发展下,村庄的人口生长为每天1户,600户人口能维持45-50民兵,30-40个村民,40个村民出门基本就没什么匪徒敢截了。此时,由于村庄人口多,生产力高,城市获得的货物就更多,吸引的商队更多,市场上各种货物种类齐全且价格稳定,我们就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在保证商路畅通的情况下,即便繁荣度再高,我们也不会缺粮。

  在保证村民能够安全进城的同时,城市的治安水平也要得到关注,治安水平高的城市,周边劫匪刷新会减少,单支劫匪人数更少,所以,城市是需要足够的驻军来提供治安的。驻军越多,敌对领主来打秋风的倾向就越低,被烧村的几率就越小。

  如果周边没有特产粮食的村庄也不要怕,我们可以依靠商队来获得足够的粮食,只要周边村庄的产物能够大量提供给城市,就会吸引很多商队来交易,大量的商队就会带来多种类的食物。这一工作也可以由我们玩家来运作,比如说我们抢了一大堆木头陶器兽皮等货物,然后一股脑投到市场上去,同时购买市场上的武器、装备来给商人送钱,这也会吸引大量的商队来交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