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版本狩猎笛配装推荐

时间:2020-04-26 17:03 来源:小黑盒 作者:西伯利亚狮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就是上面提到的铠罗风笛•睡眠,因为自身自带高面板和长白斩,再加上能插无击珠。实际上是不差的,只是跟冥赤龙武器比,稍微差了么一点点。

  站街45%常驻会心,加上弱特就是95%会心,再算上挑战者的话,会心就溢出了。当然可以下一个达人2,这样会心就不会溢出了,还多出一个四级孔。剩下的孔位可以自行选择出输出技能或生存技能。

  将头部防具换成帝王γ头的话,孔位会更好,但是防御力会下降一大截,如果对自己的水平有信心的可以试试看。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版本狩猎笛配装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版本狩猎笛配装推荐

  接下来就是帝王金龙笛•岩贼了,这把笛子的基础面板跟铠罗风笛•睡眠是一样的,但斩味就属实有点拉胯了,必须绑定达人艺。配装方面就是老一套,帝王三件加猛爆碎两件。但因为自带15%的会心,再配合七级的挑战者和四级的攻击,就可以达到满会心,从而带来更多的孔位。由于自身带技能会心攻击【特殊】和比较高的爆破值,虽然因为面板的关系,物理伤害不如冥赤龙。但爆破的伤害应该是比冥赤龙的高上不少。总体来说跟冥赤龙差不多,甚至有可能稍高于冥赤龙。

  我这里是选择的全贴攻击,当然也可以选择全贴属性,这个看个人喜好。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版本狩猎笛配装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版本狩猎笛配装推荐

  至于为什么只有这两把笛子,是因为绚辉龙R8武器中,面板顶尖,自带白斩且还有攻大的就只有这两把。而R7和R6的武器,因为基础面板过低,直接不考虑。以上便为本文全部内容,如有错误请在评论区指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