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极太刀玩法技巧及配魂经验攻略指南

时间:2015-07-02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线上进度十四的【蛊惑的黄泉女】能刷到神级攻魂,因此特地再发一个千切延流攻太的强化版。

  极中的鬼千切-极也能够触发千切延的效果,因此两个都放的话能够增加30s的军神,配合鬼气一闪浑身猛攻输出十分惊人。

  靠着白刃闪在军神期间能快速攒武器槽(白刃闪光的效果削弱比较明显)

  流程是这样,大概在把鬼第一次打出祸灵状态时自己能有一半的武器槽,不要开军神,依然靠浑身之类的技能慢慢磨。

  在把鬼第二次打祸灵之前武器槽肯定早就满了,留着别用等共斗槽。

  两个槽都满的时候大概就是把鬼第二次打出祸灵了,三开状态直接鬼千切,趁着鬼千切的硬值再释放鬼千切极,此时军神时间长达60s,而浑身和吸生的时间只有30秒。

  在浑身和吸生结束前保证在鬼身上挂了紫色刀伤一个以上,结束后再纳刀一次,军神激励的效果能直接减完浑身吸生的CD,继续开启,60s内靠着白刃的效果肯定能再打出一个鬼千切,有了就在放一次,总计能打出75s的军神效果,在鬼气+一闪+猛攻的支持下威力十分可观

  不过节奏一定要掐好,千切延打的就是节奏,否则容易神作。

  军神鬼气在极中有了变化,自己不到空血是不会关闭军神的,实际上是一个不小的强化,容错率提高了很多。

  最后是御魂:

  主魂-望月千代女,

  吸生-吸气+吸生-加速+军神鬼气\吸生延长+10 +吸生-增幅(极)

  副魂桂昌院,神

  军神短缩+断夺-气+英灵激励+白刃闪光(极)

  一闪+浑身猛攻+浑身早手\军神鬼气+军神+2(极)

  短缩技能在极中的强化非常可观,技能结束直接减一半CD,对于军神这种CD奇长的尤为有用。

  浑身早手效果正在测试,比起无印确实有所加强,不用早手的可以用吸生延+10,换神出鬼气。

  无印时期一直不被看好的魂太:

  魂太相比于曾经风光无限的魂弓实在是苦逼到不能更苦逼,虽然有猛进三段真空斩配合英灵的激励减CD,但是没有弓的贯穿多部位的效果,实际减CD的效果不忍直视,而且太刀的攻击范围有限,加上是近战武器,对于魂技的指向非常不明确,无法做到指哪打哪,并且基本无法打到高位,用魂太纯粹是在靠爱来补正。

  而到了讨鬼传-极,猛进闪只对初击有效,弓的后续贯通不能触发英灵激励的效果,并且猛进闪改为了奔跑一段时间后才能触发,一代BUG流派猛进速刷魂弓即使有了新魂魂+强力属性武器也难以摆脱没落的宿命(喜大普奔),而魂太却没有丝毫影响并且得到了加强。虽然没有曾经的魂弓那么BUG的高输出,但是普通攻击的输出却依然是可圈可点,不像魂弓那不忍直视的物理输出效率。

  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测试,试了很多套魂太,实际效果最好的还是这一套,破敌之法一路炸到爽,自带4个破敌+破敌-千切增与鬼千切-极的combo+凛音的幸魂+拜神,基本炸不完,并且破敌之法本身在极中的伤害得到了强化(主力输出当然还是祸灵状态时的5星连升)

  以下是配魂:

  主魂,草剃妹子(名字叫什么还真不知道,就是日本神话中送日本武尊草剃剑的妹子,名字全是日文...)

  魂特化-破坏(战斗流派是魂魂时,破坏部位直接将魂槽补充至MAX)

  魂特化-全灵(依旧是神技,不需要多解释了吧)

  连升强化-凝缩(连升依然是主力输出技)

  极之技,破敌之法+2(……挺不错的其实)

  副魂,安倍晴明(晴明好帅)

  破敌之法-短缩(现在的短缩直接减二分之一的CD,对于大招类的技能帮助非常大,单靠激励的话减CD效率不行,会出现明明有破敌却打不出来的状况)

  魂特化-继续,追驱强化-吸魂(这两个技能是晴明的标配,这里就不作赘述了)

  极之技,破敌之法-千切增(用鬼千切破坏部位时有几率回复破敌之法的数量,本来以为是坑爹技能,实际测试时发现非常良心,回复的概率至少在50%以上,并且对于千切-极也有效,加上千切极是多次判定,有时甚至能回复2+个破敌之法)

  后藤又兵卫(也是老面孔了233333)

  技能是猛进魂弓的标配,全身全灵+猛进闪+英灵的激励

  极之技-精神统一(比较残念的极技,不过对于太刀的三段蓄力真空斩来说效果还不错)

  接下来是打法:

  打法基本是开残心砍砍砍,最好不要开影残,不是迅或者隐影残那个耗气速度根本跟不上,除非带3属吸或者吸生吸气+吸生增幅的攻太。

  有破敌就炸,追驱辅助破部位,打出祸灵状态了就用五星连升,

  PS:经常开鬼眼看鬼的状态,对着已经红了部位放破敌炸掉触发魂特化-破坏的效果回复魂槽,上前砍一刀或者残心解放接5星连升,是套很不错的combo,鬼处于断肢的硬直之中完全无法逃离连升的范围。

  注意多用猛进三段真空斩配合英灵激励减CD

  PS2:后藤可以换大石内藏助,猛进闪+英灵激励+会心特+魂之绊(极),就是我感觉魂之绊对比精神统一更残念就是了。

  最后送一个娱乐向的属吸魂太。

  主魂,草剃妹子,副魂老沙(就某种意义上而言在极中完爆安倍晴明),黑田官兵卫。

  炼刃+魂特化-全灵+连升凝缩+破敌+2(极)

  追驱强化-吸魂+属性吸气+魂特化-继续+属攻特(极)

  属性吸气+属攻特+英灵激励+一闪(极)

  开残心平砍,别用影残,气跟不上。

  有技能就放,武器要有属性有会心,比如狼刀,风唤咆剑等等

  PS:连升期间不会掉气,可以影残

 

讨鬼传极太刀玩法技巧及配魂经验攻略指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