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2:黄金版 心得技巧和注意事项

时间:2013-07-09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游戏的核心在于技能搭配,因为你的技能位非常非常有限,所以你得权衡再三,搭配出合适的组合技能(组合技能有个要注意的地方,不是随便的技能都能组合的,有些搭配起来会额外增加CD,有的会减少)

  玩家的生存属性直接跟你杀怪的时间挂钩,生存属性大幅度影响掉宝率,如果达到50以上,遍地金装+少量暗金,如果你的生存属性达到70以上了基本就是遍地暗金了,但是:一旦你已死亡一次,全部生存属性清零,0的属性意味着你只能看到遍地的灰色装备和部分白色装备。

  如果玩家操作不是很好,无法很好的累积你的生存值,那么本游戏还有一个备胎——交易技能。这个技能越高就意味着你在商店能看到的装备就越好,出暗金的几率就越高,而且还会降低商品价格,有几率出现超值商品。

  铁匠技能也是非常好用的,但这个就看个人了,并不是每个职业都有铁匠和交易这两个技能的,

  最后说明一点:技能千万别乱学,有些不一定学高了就很好,技能石头千万别乱吃,那东西吃多了就变成毒药了,六翼天使不一定要武器,他的大炮是不能使用武器的。怪物等级是跟随的,不要妄想着去挂机。

  就这些吧,回头看看有需要补充的话再考虑补充。

  大恶魔天赋:这个新手建议别碰这个天赋,就是老玩家的我们也一般不用这个,非常强大,但他是无差别的,放出来10秒钟还是多久之后就会自行选择目标攻击了,包括自己在内,如果周围没有怪物他就一定会攻击自己,你是根本跑不掉的,基本是必死。千万注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