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就会白给,只狼或将加入PS会免行列

时间:21-03-16 09: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个月会免FF7重制版可以说是相当的慷慨了,但是这份慷慨似乎并没结束,《只狼》也有可能加入下个月的会免行列,真实验证了那句话: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不买免费送。

犹豫就会白给,只狼或将加入PS会免行列

知名爆料人Shpeshal Ed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友情提示”玩家,如果最近想买《只狼》的玩家,最好再等一等。外媒和玩家都分析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指之后《只狼》会加入一个平台的订阅服务阵容。

虽然他没有明说是哪个平台,不过玩家们还是更多地联想到了索尼的PS+会免。因为爆料者在上个月,就用几乎相同的话,爆料了《FF7:重制版》将加入本月会免游戏的消息,难免让人联想到一起。不过这个爆料在被证实之前,依然无法确定真实性,请理性期待。

犹豫就会白给,只狼或将加入PS会免行列

如果真的下个月送《只狼》,那PS会员的含金量就又上了一个档次,也不免让人怀疑索尼在订阅服务方面的策略是不是变了,或许这其中也与PS5装机量提升喜人有关。

近日根据外媒VGC公布的主机销量显示,截至今年2月底,PS5已经卖出了总共580万台,领先于XSX/S的380万台。在2月的月销量中,PS5尽管因为产能受限等因素的影响,依然保持了高销量,仅仅落后任天堂常青的NS主机。从总的销售速度来看,PS5在所有主机里面也是销售势头最猛的之一,目前已经成为了美国历史上售出最快的游戏硬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