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潮还将继续?Nvidia赢得10亿美元的挖矿法律诉讼

时间:21-03-16 09: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Nvidia历经三年,赢得了Nvidia投资者对Nvidia高达10亿美元的加密挖矿硬件销售法律诉讼。该诉讼主要针对17年至18年,Nvidia夸大玩家对显卡的需求,误导投资者,然后将大量销售额流向加密货币商也就是矿工,而不是玩家。

在17年至18年间,估算有至少10亿美金是由加密货币商而不是玩家,主要原告是Ironworkers Local 580联合基金,这是一项投资于Nvidia股票的员工福利计划。它声称也“代表所有其他人”行事,他们在2017年5月10日至2018年11月14日之间购买了Nvidia的股票。

原告援引了Prysm Group和RBC Capital Markets的报告称,Nvidia低估了11.3亿美元至13.5亿美元的加密采矿相关硬件销售额。

吉里亚姆法官根据昨天的命令澄清了英伟达,并裁定“仅仅宣称游戏是被告的核心业务是不够的。” 法官还驳回了原告关于违反证券法的其他论点,驳回了该案,未经许可修改:

“为了证明任何缺乏意识的行为都是鲁莽的,原告必须指控反映某种程度的故意或有意识的不当行为的事实。”

英伟达在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上半年经历了快速增长。但是,在该公司宣布2018年末收入预期下降之后,其股价下跌了近30%。这促使人们指控英伟达未能正确告知投资者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与采矿相关的GPU的销售。

从那时起,Nvidia已成为GPU矿工开发的驱动力。2月25日,Nvidia首席财务官Collette Kress表示,她预计该公司到2021年第一季度末将出售5,000万美元的采矿硬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