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全队被禁赛 只因辱骂高管

时间:21-03-18 09: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竞比赛玩家被封禁的理由各种各样,舞弊,假赛,触碰红线等等。但是因为辱骂老板而被封禁的也是头一遭。

堡垒之夜全队被禁赛 只因辱骂高管

《堡垒之夜》三人职业战队wrigley、Userz和dictating正准备摩拳擦掌参与第二年第五赛季的《堡垒之夜》冠军系列赛北美东部地区总决赛。然而,队员们的电竞梦想很快就因为一起闹剧而破灭。3月13日晚,队员wrigley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针对Epic首席创意官Donald Mustard的侮辱信息“:去死吧@DonaldMustard。”随后第二天早上,队员们便被通知他们该赛季的比赛资格已经被取消。

wrigley的两名队友表示非常震惊和难受。前几天刚到16岁的dictating在整个赛季中由于表现不佳甚至没有得到任何收入,最近找到新队伍以后成绩才有所起色——结果还没等打出名次就被禁赛了。Userz则表示:“我希望能有一个获得应急替补的机会。wrigley的行为完全无法预测,但我们却在游戏中投入了很多时间,只为获得改变生活的机会。”

根据外媒Polygon的报道,wrigley已经承诺通过某种方式补偿两位队友,不过wrigley目前已经迫于压力而删除了推特账号。

堡垒之夜全队被禁赛 只因辱骂高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