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强王者?不!最强王者,高位截瘫患者靠嘴击败职业玩家

时间:21-03-15 09: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信很多玩家在玩竞技类游戏肯定会遇到一类玩家,就是吹的天花乱坠,但是打起来却不是那回事,所以玩家们常常称呼此类玩家为嘴强王者。然而如今真正的“嘴”强王者已经出现了。

嘴强王者?不!最强王者,高位截瘫患者靠嘴击败职业玩家

        神经科学家普特里诺教授一直致力于通过电竞游戏来治疗瘫痪患者,得到他治疗的高位截瘫患者还因此组成了一支战队,甚至能和健康的人进行比赛、争夺名次。

  他把NBA 2K的篮球游戏装进医院的PlayStation4里,然后给斯科特(高位截瘫跳伞教练)安装了一个口控式操纵杆(QuadStick专为四肢瘫痪的人而设计,使用者可以通过吹气、吸气、嘴唇的接触来完成动作),两人打了一盘。

  结果令人惊讶,用手操作的普特里诺惨败。他也因此受到了启发,是不是可以重新认识电竞对瘫痪患者的治疗。随后普特里诺和斯科特向当时所在的西山奈医院的其他患者发出邮件,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成立一个电竞战队。

  科斯特从众多人中挑选出了8位患者,他们一起打NBA 2K、FIFA、使命召唤。同时,也会制定非常专业的练习计划、购买专业的设备。

  这支战队起名为四方神(Quad Gods)——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四方神第一次参加比赛,一共有100支队伍,他们给自己定下了进入前50的目标,结果他们竟然赢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嘴强王者?不!最强王者,高位截瘫患者靠嘴击败职业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