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偷跑 部分商家已发货

时间:21-03-16 09: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将会在月底正式登录switch,数字版基本都是在发售当天才会上线,不过实体版就会有提早或者延迟收到的概率了。为了保证游戏能够在全球范围同时上市,发行商们一般都会提前备货,不过也有一部分零售商们会提前“偷跑”开售,有部分玩家目前已经拿到了卡带。

《怪物猎人;崛起》偷跑 部分商家已发货

虽然距离《怪物猎人:崛起》发售还有几天,不过日本亚马逊已经给部分预购玩家发货了,这也直接导致了这批提前玩到正式版《怪物猎人:崛起》的玩家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游戏进度、心得和未公开的怪物的情报。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3月26日正式登陆Switch,并已经确定会在2022年推出PC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